close

軒進入學人精中級班,喜歡模仿我們說的話、做的事,但奇妙的是軒的記憶力頗好,告訴他幾次這叫什麼,下次問軒時他就會回答ㄋㄟ,比如垃圾車來時會聽到音樂,告訴軒這是垃圾車聲音,下次聽到垃圾車音樂時,問軒這是什麼車,軒回答:垃圾車  第一次我還被嚇到,因為軒雖說的不大聲但很清楚聽得出來他講垃圾車,而且講的聲音好可愛。最近是早上會聽到公雞叫,問軒是什麼在叫,軒回答:咕咕ㄍ  看到公雞圖片也會說咕咕ㄍ

最會做的事就是幫忙丟垃圾,跟軒說這個拿去垃圾桶丟,他就會把垃圾丟到垃圾桶。而且自己看到地上有小紙屑,還會撿起來拿去垃圾桶丟(難道這是處女座宿命)

最新發展是軒想要某樣東西時,會拉著我的手要把我拉到那個地方要我拿給他,還會說:麻麻弄或麻麻拿

看著小孩成長的樣子真的很好玩    {你是我的彩虹:寶寶貝貝愛的約定}書裡一段提到:享受著百分百關愛的孩提時光,是我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。貝貝問寶寶記得小時候的事情嗎?寶寶說小時候那麼幸福,長大後卻ㄧ點也不記得了,真是太可惜了,所以人們總是看著小孩子尋找著幸福。其實我們的幸福時刻並沒有消失,只是被遺忘而已。

有時常覺得陪軒的時間真的好少,但有時在陪軒的時候又覺得好累好想睡覺,果然人要活在當下啊

軒長大後應該滿愛講話的,常自己不知在念什麼!!!???

14.jpg

軒的脾氣慢慢看出真的是不太好,是先天因為父母脾氣不好遺傳的嗎!?還是後天學來的!?唉

現在只怕八比罵,被罵就會用手遮住眼睛,不曉得心裡是怎麼想的

不順意就大叫,不然就吵,果真人是有劣根性的!!!

12.jpg  

軒現在看我拿相機拍他,就會跑過來要看相機裡的照片或影片,有時真的很難拍

這段影片是軒想吃餅乾又想看相機,所以他一直往前指,又一直看桌上餅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軒現在玩溜滑梯大膽很多,比起第一次在竹北玩時的害怕,長大點就敢玩囉

小孩子的成長果真是急不得,他自己準備好、時間到就會囉!!!

 

註:影片裡巫婆笑聲不是我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