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米哥&軒弟

拔拔開車送到台北火車站→走一大段路→搭高鐵到新竹→小黃...

麻麻把將近10Kg的軒弟背在胸前,再手提二袋機絲~高鐵上還想上廁所.....

(以上由妮可阿姨撰寫,以下由min min 麻麻繼續接力!

話說這次去竹北找妹的原由是因婆.媽無法幫忙照顧軒,只好本人出馬請假在家自己照顧

但是平日請假在家尤其現在是暑假,想說會不會太浪費這次休假,又妹不久又要去韓國

想想咦....可以自己帶軒去竹北啊,於是想說得先過大爺這關,在請示大爺後,咦,竟然同意耶,大爺說因為偶和妹這一別不知何時再見,就同意偶帶軒去竹北過夜啦

但其實心裡還是粉掙扎,喔,竹北也頗遠的ㄋㄟ,要先坐國光號到火車站,再換高鐵再坐計程車才到妹家

就在一番掙扎,一邊想唉下次還有機會見面,但又想下次軒.米比就不知又長多大了,就算再見也不是現在這個時間點這個樣子

好吧,也不是多難任務麻,就出發吧

第一天7/21 還好大爺送我們去火車站搭車(還算有良心),但卻放我們在新光三越下車(因大爺說不方便停車)這也太不貼心了

好吧....只好背起軒走了一段路才到高鐵,因軒已在車上睡了早上小睡,因此在高鐵上就一直忙個不停,若不順其意又給我咳個幾聲

讓我小緊張了下,還好半個小時就到竹北了

到了竹北最開心還是見到米比囉,米比現在較大比較不怕生了,厚不然之前都不給偶抱

而米哥和軒弟的互動真是令人覺得小孩子真是可愛啊

但並沒有恨不得再生一個,育兒過程有經歷過就好,再入火坑實在令人覺得...驚驚ㄚ

米哥會拿水杯給軒弟喝水,兩人也會互搶玩具,哈哈,看小孩的純真表現其實就是人的本性...自我中心

對了,老媽在確認我來竹北後也緊接著搭車來了

好啦,這兩天一夜竹北之旅還滿不錯的,軒也表現不錯,而且也敢扶著東西移動腳步,真棒

最後搭車回去時因是軒小睡時間所以睡了一整路,不然搭國光號時我會粉緊張

回到家時覺得自己好厲害居然還真的自己帶軒去竹北ㄋㄟ,呵呵...還好有去

經過這一次要帶軒出門比較不怕了

再最後謝謝老妹的招待,我有把這篇文章完成了喔

 

軒弟 軒現在比較會抓球了,愛玩球

喝水水 米哥&軒弟 米哥&軒弟 軒弟&挖土機

軒弟跌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